一只大魔王mly

咸鱼本咸 偶尔热血

珠穆朗玛和昆仑的联动(雾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惹

洛洛洛洛北歌:

楚河:我是国安四组组长楚河
赵云澜:我是特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澜

楚河:从前我给一个人起了名字,后来我有了一个老公
赵云澜:真巧,之前我也给了一个人名字,后来我有了个老婆

楚河:我是三十三重天上的凤凰
赵云澜:我是开天辟地来的昆仑

楚河:我的眼泪可以治伤
赵云澜:我的魂火可以诞鬼族

楚河:我拿心头血喂魔尊
赵云澜:我拿心头血点镇魂

楚河:我老公守着我涅槃
赵云澜:我老公守着我轮回

楚河:我能上天闹佛殿
赵云澜:我能下地掀地府

楚河:我手下有个九尾狐,他觊觎我弟
赵云澜:我手下有个美女蛇,他觊觎我

楚河:我身边有个活佛
赵云澜:我身边有个和尚

楚河:我是天道十大美色之一
赵云澜:我老婆举世无双大美女

楚河:我有两个儿子
赵云澜:我也……???






不知道是个什么沙雕玩意,课上突然想到的,图个乐呵

评论

热度(95)